L.KN

想要评论꒰⌗´͈ ᵕ `͈⌗꒱৩

【正剧向】Ody Lys' Coup 冷面篇 序章

剧情向

由于作者私人文笔原因,cp感似乎并不强,还请见谅

私心all杰,具体各位见仁见智


冷面篇 序章


奥蒂利斯的空气里弥漫着动乱的腐烂气息,而冷面对一场政变毫无兴趣。

他无视两位好友希望他加入的言语,我行我素地打算在事态不可收拾之前远离这个是非之地。

再也没有哪里会比大西洋更安全了。

穿过因革命热情面红耳赤的人潮,冷面看见了今天唯一一艘出海的船,它与奥蒂利斯其他的船只显得格格不入:它的牛皮船帆强而有力,没人会怀疑它在海上的航行能力;它的桅杆与栏杆都镀了锌,以防海盐侵蚀;它的船头用鎏金的花体字印着Hyperion——冷面认为这艘奇异的船很适合这样一位女武神的名字;它的船身本来似乎是某种蓝色,长年的航行使它现在更偏向黑色,所幸镶的银边依旧闪闪发亮。

此外,因为据说即将来临的风雨,这个时候就算是最自信的船长也不会允许出航,可这艘船的船长却咬着鼻烟壶准备起锚,然而这种做法在冷面眼里并不显得过于自大,反而有一种独特的魅力。

冷面提着自己小的可怜的行囊踏上甲板,他取下礼帽回首望向奥蒂利斯,暗自祈祷两位好友能在政乱中安然无恙。

冷面发誓,他当时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,他会在这艘船上度过整整两年,而这便是他最后一次踩上奥蒂利斯的陆地。


TBC.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L.KN | Powered by LOFTER